株洲商协会负责人举行座谈

2015-11-19 20:29:54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研究室  作者:株洲市委统战部研究室

三湘统战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株洲市委统战部研究室)11月19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全市商协会负责人座谈会,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彭爱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们就目前企业、商协会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彭爱华指出,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民营经济发展面临诸多新困难、新问题的情况下,企业家们仍信心很足,状态很好,围绕经济发展大局,积极想办法、做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彭爱华强调,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我市民营经济也面临一个怎样转型升级的问题。商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强化服务,促使企业摆脱过去“一亩三分地”的发展模式,实现抱团发展、转型发展;企业也要在管理、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积极创新,树立品牌意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她表示,株洲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对企业进行帮扶,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使企业健康发展。彭爱华要求对座谈会上商协会及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转交有关部门,促进问题及时解决。

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志华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坚、副主席石强及13家商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