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民宗局来荷塘区调研

2015-11-20 16:49:15  来源:荷塘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春花

三湘统战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春花)11月18日上午,市政府办副主任、市民宗局局长盘淑芳带队赴荷塘区调研。此次调研的主题主要有“四同创建”和民族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在桂花街道、月桂社区、西子社区实地考察了民族团结进步和“同心社区”创建工作进展。

盘淑芳调研点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她指出,针对授牌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街道”,桂花街道要珍惜荣誉,进步完善措施,力争总结积累更多特色做法和经验,形成更强的示范效应;西子社区和月桂社区作为荷塘区2015年的同心创建师范点,都深入整合了各方资源,各具特色,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下一步,要严格按照市委统战部关于“四同创建”的标准和要求,查漏补缺,精益求精,确保顺利通过市级四同创建示范点的验收。市民宗局作为荷塘区“四同创建”的对口联系单位,会进一步整合自身资源,与创建单位一起,同心协力,共创共赢。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赐华表示,作为具体牵头单位,区委统战部一定加强与市民宗局沟通对接,指导桂花街道进一步深入创建工作,为“国”字号品牌增添新彩;“四同创建”工作作为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一定会进一步丰富载体,形成机制,常态活动,并做好经验总结,全力创建市级同心示范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