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福建晋江市留学人员考察团到湖南欧美同学会调研考察

2015-11-27 08:36:03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张卫山)11月21日,晋江市留学人员暨归国创业人员联谊会会长林尚鹏率考察团来到长沙交流学习,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秘书长盛完善带领秘书处成员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盛完善主持会议并首先向林会长一行表示欢迎。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副处长、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卫山致词,分享了湖南欧美同学会的工作经验。盛完善表示,湖南欧美同学会成立以来受到了欧美同学总会的正确指导,理事会员的全力配合,具有政治地位高、作用发挥好、社会影响大的特点。晋江市留学人员暨归国创业人员联谊会会长林尚鹏发言,他强调了此次来湘交流学习的目的,简要介绍了晋江市留学人员暨归国创也人员联谊会基本情况。据悉,晋江市企业多以轻工业为主,还包括食品、服饰等,现有上市企业40多家。长沙晋江商会执行会长李清港介绍,现有多家晋江企业在湖南开设分公司或投资设厂,对接成功达到双赢。晋江市留学人员暨归国创业人员联谊会现有会员372人,大多以年轻优秀企业家为主。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副秘书长、美洪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炜豪与在场的企业家进行了交流,探寻合作机会,谋划新的发展。随后,双方就组织建设、会内活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大家表示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携手共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