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2015年工作调度会

2015-12-10 15:12:44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研究室  作者:株洲市委统战部研究室

三湘统战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株洲市委统战部研究室)12月7日下午,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工作调度会,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任务。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彭爱华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关于2015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及明年打算。常务副部长段晓茅、副部长杨志华在会上作发言。

彭爱华对各单位、各科室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各单位各科室要做到善始善终,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好年终收尾工作。同时要紧紧抓住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这条主线,结合各单位各科室的实际,理清思路,超前谋划好明年统战工作。她还就做好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的准备工作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