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公开承诺拒收、不送红包礼金

2015-12-10 15:10:56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研究室  作者:株洲市委统战部研究室

三湘统战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株洲市委统战部研究室)12月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部署集中开展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作出公开承诺。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行为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败坏社会风气。本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标准、务实的措施开展专项整治,持续强化“不敢腐”威慑氛围。

会议强调,部务会要承担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是专项整治第一责任人。纪检组要承担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行问责。干部科、机关各党支部要强化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研究室要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筹协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举措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

会上,全体部机关党员干部还签署了《拒收、不送红包礼金承诺书》,公开承诺:不以任何名义、任何形式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红包礼金;不违反规定赠送红包礼金;管好家庭成员及身边工作人员,防止其违反规定收送红包礼金。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