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召开工商联换届工作座谈会

2015-12-21 09:27:26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经联科  作者:株洲市委统战部经联科

三湘统战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株洲市委统战部经联科)12月17日,株洲市召开工商联换届工作座谈会。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副部长杨志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坚、工商联副主席石强、市委统战部经联科、干部科及市工商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工商联主席、工商联党组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关于转发了<关于2016年市州、县市区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株统通[2015]14号文件)。会议要求,各市县两级统战部、工商联要严格执行有关程序,把握好时间进度,确保2016年5月底前完成换届工作。

会上,株洲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坚同志就市县两级工商联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换届工作的各项任务和政策举措提出了具体要求。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受爱华部长的委托就换届工作讲了几点意见。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