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县委统战部召开2015年度党外干部述职座谈会

2015-12-24 17:05:2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新晃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杨莎)近日,新晃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15年度党外干部述职座谈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总结全年党外干部工作情况,听取、收集党外干部的意见、建议。

统战部负责人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对统一战线的地位作用、主要任务、工作范围和对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随后,征求了党外干部对全县重点工作、县委班子、统战部门的意见建议,党外干部踊跃发言,就加强“同心工业园”建设、党外代表人士管理等方面提建议,同时汇报了今年思想和工作情况,表达了拥护党组织,跟党走和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多作贡献的决心。

最后,统战部副部长作2015年党外干部工作报告,通过广泛储备优秀人才、大力提升素质、明确责任、制定规划、跟踪管理,使全县党外干部工作得到较好的保障。就2016年的党外干部工作,统战部将重点做好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荐工作,同时加强党外干部管理、培训,进一步加大党外干部选拔任用力度。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