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湘潭大学举行各界代表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2016-01-08 17:24:12  来源:  作者:

1月7日下午,湘潭大学校工会教工之家温暖如春,其乐融融,该校在此举行各界代表人士迎新春茶话会。校领导章兢、黄云清、周益春、刘建平出席会议。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省文史馆员、各民主党派支部主任委员、“三胞”眷属代表以及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少数民族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益春主持。校长黄云清通报了学校2015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设想。2015年,学校完成了召开党代会、编制“十三五”规划、“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重点工作。黄云清通报了学校2015年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学位点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与自主创新、人事管理与师资队伍、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学条件与育人环境、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16年的重点工作是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深入推进综合改革、继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积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强党建工作。

曾虹燕、韦小泉、钟向丽、黎自强、唐欢容、钟建新、李海海、欧爱民、邓春梅、姜军松、蒋欣欣、谢维涛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就党外人士的培养、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情况、一流学科建设、加强院系人才队伍和学位点建设、组织统一战线的力量进行科学研究、党外干部的培养、加强教育教学、跨院系研究院的成立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章兢表示,这次茶话会,与会者意见少了,建议多了,大家对学校发展进步有了更多的思考,有了更多的自信,学校党风、教风、学风都发生了可喜的变化。章兢指出,我们目前面临着空前的压力,对“一流学科、一流大学”建设,我们要及早谋划,要有志向,设计好路径,推动学科群建设,推进综合改革。章兢希望教职员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就学校建设、学科发展及时提出建议意见,为“十三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作出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