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怀化学院支部成立

2016-01-12 19:52:0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进怀化市委

三湘统战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唐启洪1月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怀化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怀化学院信也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怀化学院民进会员参与了大会,中共怀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双云,中共怀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波,中共怀化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周文应邀出席了会议,民进怀化市委秘书长刘娅主持会议。民进鹤城支部、民进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及怀化学院各民主党派代表到会祝贺。

民进怀化学院支部筹委会主任、怀化学院审计处处长何学红介绍了民进怀化学院支部筹备情况。民进怀化市委副主委王安平宣读了民进怀化市委关于同意成立民进怀化学院支部的批复。

民进怀化学院支部目前共有成员10人,经投票选举,何学红当选为民进怀化学院支部主委,杨舜清、杨丹菊为副主委,向少华为委员。

何学红表示,民进怀化学院支部将进一步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加强自身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为怀化市和怀化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尹双云对民进怀化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感谢怀化学院党委历年来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对民主党派的关心和帮助。尹双云希望民进怀化学院支部全体成员,一要加强学习,学习中共中央、民进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文件和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二要积极参政议政,民进怀化学院支部人才荟萃,不仅是怀化学院的智囊,也是怀化市委市政府的智囊,要发挥智囊团的作用,为怀化的民主政治建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出高瞻远瞩的意见和建议。三要爱岗敬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的成绩。四要积极服务社会,尤其要服务社区,用自己的智慧推动怀化市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促进怀化市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民主党派的在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

吴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谈到,民进怀化学院支部成立,是怀化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吴波希望民进支部和其他民主党派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按照上级要求和相关的规章制度发展壮大自己的力量;要加强思想建设,在思想上与中国共产党和民进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提高建言献策的水平;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怀化学院和怀化市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吴波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将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活动,为各民主党派支部开展活动提供保障。

成立大会上,农工民主党怀化学院支部副委伍秀珍代表怀化学院各民主党派对民进怀化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