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就《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意见

2016-01-14 14:50:2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鹤城区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杨雅芬)1月11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组织召开座谈会,就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经济界人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伟志,区政协副主席、农工鹤城支部主委李朝晖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工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新型城镇化、城市建设管理、教育、卫生、文化、旅游、民生等方面各抒己见,既对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也对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向秀亮一边听取大家的发言,一边认真记录,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他表示,大家所提意见和建议充满了真知灼见,对修改好《政府工作报告》、安排好今年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报告起草组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充分吸收,力求使报告成为更加符合科学发展要求、更能反映人民群众意愿的好报告;对不能直接纳入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要建立工作台账,进行专题研究;要积极接受各方面的批评、监督,努力改进政府工作。同时,他希望大家既要看到问题,更要坚定信心,倍加珍惜现在的大好局面,继续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为加快”五个鹤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