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参政议政

民进湖南省委召开2015年度参政议政调研成果媒体通报会

2016-01-21 10:33:37  来源:  作者:张媛

1月20日,2016年湖南省“两会”召开在即,民进湖南省委召开2015年度参政议政调研成果媒体通报会,向媒体通报民进湖南省委2015年参政议政成果,并介绍本次“两会”准备提交集体提案的整体情况。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政协报、团结报、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湘声报、红网、三湘统战网等十多家媒体记者应邀参会。

2016年两会期间,民进湖南省委将向十一届三次政治协商会议提交集体提案11件,这些提案涉及加强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发展稻田生态综合种养等各个方面。过去的一年,民进湖南省委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组织会内专家、充分利用会内外资源,深入调研,形成了这些提案。

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在会上介绍,民进省委2015年下达重点课题4个,专委会课题8个,年底实际完成调研课题13个(超额完成1个),其中在省委汇报会上汇报1个、转化为参政议政理论研究成果1个,其它11个课题成果通过以下途径推出:一是政协大会发言,包括口头发言和书面发言;二是党派集体提案;三是报民进中央提案;四是其它一些会议等。三湘统战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