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参政议政

常德市领导高度重视民进议政建言成果

2016-01-26 11:36:12  来源:  作者:李勇义

三湘统战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勇义)政协常德市六届四次会议期间,民进政协委员的提案和常德民进的发言材料获市领导批示。

邓波、彭景等委员联名提交的《关于合理规划城区停车位,缓解“停车难”的提案》,分别得到市委书记王群、市长周德睿、市军分区政委张绳道的批示。他们指出,提案具有很有强的现实意义和针对性,要求政府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专题研究,提出可行性办法,尽可能缓解或解决“停车难”的顽疾癌症。民进常德市委提交的发言材料《共和国没有忘记,常德不能忘记》得到市军分区政委张绳道批示:历史是不会忘记的,常德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常德人民英雄辈出,具有优良的传统和丰富的红色资源。如何传承好、发扬好光荣传统,缅怀先烈、激励后人将红色基因注入常德人民血脉,这个发言作了很好的诠释,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表示赞同和支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