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民进在民进中央、省委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2016-01-27 16:54:44  来源:  作者:谭正香 尹冰也

三湘统战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谭正香 尹冰也)在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民进株洲市委带领广大基层组织和会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争先创优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收获了多项荣誉。在会中央召开的表彰大会上,民进湖南工业大学总支荣获民进全国先进集体,民进株洲工业学校支部主委胡春生荣获民进全国先进个人称号。与此同时,在会省委创先争优活动中,民进株洲县支部主委陈代陆被评为民进湖南省“双岗建功”标兵,文奇英、姚冬梅、陈曦、龙捷、陈代陆、赵萍、沈小敏、徐之乐等8人被评为“双岗建功”先进个人,专职副主委刘朝晖、原办公室主任刘珊珍被评为“爱岗敬业”优秀专职干部。

会市委希望获奖的各基层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会市委也将号召全会以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