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伊始,集中学习入状态

2016-02-14 15:27:19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株洲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株洲市委统战部)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七,正值新年上班第一天,株洲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带着新春的余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收心入岗,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启全新一年的工作。

集中学习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志华主持,纪检组长苏静年做学习辅导。集中学习了2016年1月17日在株洲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株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等文件。

杨志华指出,春节后第一天进行集体学习,表明了部务会对抓好机关学习,建设学习型机关的高度重视,同时,通过今天的学习也标志着新的一年工作的开始,大家应收心归心,把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之中。他要求,全体部机关干部要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积极谋划今年重点工作。杨志华还就2016年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采取节后集中学习的方式,能让全体机关干部静下心来认真思考个人的提高、工作的部署,这些工作之举促使机关干部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和作风,一股清新之风扑面而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