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迅速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6-02-26 17:52:33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株洲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株洲市委统战部)2月26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主持。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志华介绍了会议概况,并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兰香的重要讲话及《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2016年工作要点》。

段晓茅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兰香部长讲话和《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2016年工作要点》,要原文反复学、结合自身工作学。二是要以兰香部长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株洲实际,形成全市统战工作要点,科学、精准指导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单位从严从实抓好全年统战工作。三是继续做好市委统战工作暨统战部长会议的筹备工作,力求零失误、零差错。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