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建言论坛?聚焦全国两会

在湘全国政协委员启程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2016-03-02 08:36:07  来源:红网  作者:


全国政协委员戴晓凤携行李登车前往机场。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孙建国与委员握手话别。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孙建国、欧阳斌,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袁新华等为委员们送行。


袁新华话别委员。

红网长沙3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 黎鑫 摄影 杨杨)肩负着湖南省人民的重托,带着饱满的政治热情,今天上午7点,在湘全国政协委员集中乘坐大巴前往黄花国际机场,8点他们将乘坐CZ3123航班赴京参加即将召开的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孙建国、欧阳斌,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袁新华等为委员们送行。

红网、时刻新闻全国两会报道组也将随机一同前往北京。全国两会期间,红网、时刻新闻全国两会报道组将通过全媒体传播平台,及时传达湖南好声音。

本次参会的在湘全国政协委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省人民的厚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充分表达湖南省各族人民的意愿,认真完成各项大会议程,提出更多有价值的议案和建议,多宣传湖南、多推介湖南。

全国政协委员戴晓凤此次带了8份提案进京,主要关注非法集资案、互联网金融、金融监管等方面,“互联网金融生态战略或成主流,数据资产成为未来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核心优势,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亟待重视。”

“期待你们的提案,祝你们一路顺风!”孙建国、欧阳斌、袁新华挥别委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