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知联会社会法制组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16-03-11 15:51:10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彭学军



三湘统战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彭学军)3月10日,株洲市知联会社会法制组开展了学习调研活动,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小组20余名理事参会。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出席,省委统战部知工处熊艳玲副处长到会指导。

理事们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首先参观了杨得志将军故居,了解将军的生平事迹以及他的革命生漄。随后,来到株洲光明重型机械制造厂渌口基地,在占地5万平方米的1号厂房参观考察了时代风电叶片生产线,亲身感受巨型设备加工生产给人带来的震憾。

参观结束后,在光明重型机械制造厂的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讨论,会议由市知联会会长程轶辉主持。会上,理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做好今年市知联会工作,针对自身建设、活动开展、参政议政、服务理事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讨论。熊艳玲副处长就我市做好知联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理事们能不断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围绕大局,加强参政议政;不断立足自身,积极发挥职能作用。随后段晓茅在讲话中指出,知联会理事是我市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大家一要加强学习,形成共识,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提升自我,树立形象,四要充分发挥好知联会平台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