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潇出席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书画笔会

2016-03-17 15:18:19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3月15日讯(通讯员蔡军 )3月14日,为继承和弘扬伟大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伟大思想和精神,增进统促会理事间的交流交往,展示统促会理事和黄埔后裔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在长沙黄埔书画院举办了“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书画笔会”活动。

省委统战部陈潇副部长亲临活动现场并与书画家们亲切交谈。他指出:孙中山先生是中国近代民族民主主义革命的开拓者、中国民主革命伟大先行者,为了改造中国耗尽毕生的精力,在历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各位理事和黄埔后裔要坚定不移地大力继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为促进五大关系的和谐发展、为巩固和加强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大团结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同时要充分发挥同台湾地区和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密切同台湾同胞的联系,促进两岸人员往来和经济文化交流,共同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添砖加瓦,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笔会现场,书画名家们挥毫泼墨、妙绘丹青,一件件庄重齐整的楷书、法度严谨的隶书,一幅幅漂亮的山水风光画、意境深幽的水墨画充分展示了统促会理事和黄埔后裔的风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