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大学召开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2016-03-18 08:30:14  来源:  作者:张坤

3月16日,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蒋昌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刘正光、陈艾国、向志强、尹双凤、袁兴中、陈克求、潘安练、滕召胜、徐国强,校办公室主任陈厚丰、党委组织部部长于祥成、党委统战部部长侯立臣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就如何正确处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完善教师职称评审和奖励机制、加强专职科研队伍和学术团队建设、加快校园基本建设、理顺学院责权利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

蒋昌忠书记对大家提出的真知酌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会认真听取、消化吸收,进行整体协调,后续的一些政策调整完善要在充分论证和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进行,学校改革发展就是要让每一名师生切实感受到作为湖大人的幸福感、尊严感、归属感和成就感。最后,蒋昌忠书记希望各民主党派、团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与上级组织联系沟通,继续打造学校统战工作品牌,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统战工作,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认真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积极为党外干部履职尽责创造条件。

(湖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张坤)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