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株洲市调研

2016-03-29 17:28:41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株洲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株洲市委统战部)3月29日,全国工商联法律部部长白莲湘率调研组来到株洲市,就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思想状况进行调研。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爱华,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杨胜跃陪同。

本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重要讲话,深入了解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状况,掌握其群体特点和成长规律,以进一步做好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白莲湘一行考察了株洲在线网、生命伟业集团、协力药业等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并同与会的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白莲湘指出,目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了新常态,创新成为“十三五”时期首要发展理念,新时代呼唤造就着众多民营企业接班人和新一代创业者登上历史舞台,做好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工作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她强调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把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作为重点团结对象和工作对象,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关注他们的企业状况,坚持一手抓鼓励支持,一手抓教育引导,造就一支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队伍。

彭爱华部长对白莲湘部长一行来株洲市调研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按照调研组的要求抓好落实,同时寄语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要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努力做强企业,为株洲转型升级发展作出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