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6-03-29 17:24:51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彭学军

三湘统战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彭学军)3月25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别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主持会议并讲话。

段晓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指导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段晓茅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切实把握精神实质。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努力营造关心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加强调研,掌握情况,着力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不断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