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组织企业家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6-04-06 08:46:32  来源:  作者:詹昱

三湘统战网4月5日讯(通讯员:詹昱)4月5日下午,民建株洲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民建市委主委周煦惠、副主委李昱、周石旺,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市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郭照华主持。

会上,周石旺副主委宣读民建中央《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李昱副主委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孙春兰部长在民建中央、全国工商联座谈会和参加全国“两会”的省级统战部长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15名企业家会员代表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以“毫不动摇坚持我国基本经济制度,推动各种所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从中小微企业融资、创新创业、政商关系、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

最后,周煦惠主委认为此次学习座谈会很有必要、很切时宜。同时,他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的学,要深入细致的学。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争取将相关政策落到实处。企业家联谊会要挑选出3~5家有一定规模、需要相关政策扶持的企业,纳入市委、市政府重点调研范围。三是要归纳总结,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最后,周煦惠主委表示市委会将为株洲民建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