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参政议政

农工党省委专题调研长沙互联网企业

2016-04-15 16:31:1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余汨)414日下午,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省经信委副主任、农工党省委副主委陈松岭以及农工党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邱现平、农工党省委组织处副处长孙逢华等一行专程走访调研湖南创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中,公司董事长刘谋清就企业的发展,运营及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蒋秋桃对公司几年来的发展,运营模式,所取得的成绩,对精准扶贫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提出要进一步利用党派资源大力支持,充分利用我党党员姜志雄人民论坛网媒体资源与企业对接进行推广。陈松岭指出企业应从数字营销、电子商务下功夫,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蒋秋桃在公司旗下搜农坊走访时对为了让更多更好的农产品进入市场,提升企业对扶贫责任感,达到精准扶贫目的提出一些建议和想法,同时对企业为支持帮助大学生创业搭建桥梁,提供平台表示赞许。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