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南华大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会议召开

2016-04-15 10:32:34  来源: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  作者:贺才琼

414日下午,南华大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会议召开。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镇江、副部长张峰林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支委会成员与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要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并以此作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的基础。

会议交流了统战理论研究经验。唐长久、马汉钦、熊正为等统战理论研究专家分享了自己进行统战理论研究的经验和体会。寻找契入点,注重理论创新,形成研究团队等宝贵的经验给与会者深刻的启发。

会议总结通报了南华大学2015年统战理论研究情况,并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会议部署了南华大学2016年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印发了《南华大学2016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指南》。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