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参政议政

民盟省委举行2016年参政议政招标课题评审会

2016-04-18 11:21:21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宋肇新)4月15日上午,2016年民盟湖南省委参政议政招标课题评审会在盟省委机关会议室举行。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大学教授戴晓凤,湖南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主任编辑黄献民,湖南商学院副校级领导、教授聂国卿,湖南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刘导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会计系主任、教授刘纳新担任评委。评委会主任戴晓凤主持评审会。

会上,胡颖对招标课题的选题内容、申报范围、评审机制以及招标课题第一轮的评审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她指出,民盟湖南省委参政议政课题招标于2月17日正式启动,共收到申报书83份,内容涵盖教育、文化、经济、法制、农业、环境资源、医疗卫生、科技等方面。为保证课题评审的公正和质量,评审采取2轮评审。第一轮评审由杨君武、文立新、刘新荣、夏雪芬、赵雄辉、肖巧平等7名专家进行网审。推荐一批具有现实意义、论证较为充分、研究力量较好的课题供第二轮评审。胡颖还对第二轮评审提出了相关要求以及注意事项。

评委们对进入第二轮评审的课题进行认真评审,从课题的选题、研究能力、课题论证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最后,经评委无记名投票确定了6项重点立项课题、12项一般立项课题和9项委托立项课题。并将专家意见提交主委会议审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