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参政议政

农工党湖南省委课题组到省农委调研“湖南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6-04-20 18:34:02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唐雯静)4月18日至19日,农工党省委原专职副主委、原省人大常委、湖南农业大学教授戴君惕带领课题组赴省农委开展关于湖南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课题调研。在2天的调研座谈中,省农委粮油处、经作处、综合调研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我省水稻、蔬菜、水果等供给侧现状,介绍了目前我省农业发展区域布局、产业结构、品种结构等问题和现状,同时,提出了要转变生产方式和调整生产结构的具体建议,希望省委、省政府加大对农业的资金投入。

戴君惕代表课题组对两天来的调研收获表示肯定,表示省农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关系百姓直接利益,提出的建议务实、可操作性强,农业供给侧改革看到了更大的希望,我省农业生产必须走生产高效、优质安全、资源节约、三产融合的现代化道路。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