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参政议政

省科技厅现场办理农工党省委《关于促进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建议》集体提案

2016-04-27 10:22:32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唐雯静)4月26日,省科技厅在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就农工党湖南省委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0025号提案《关于促进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建议》现场办理。省科技厅副厅长杨薇、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主任聂爱萍、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波等参加,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提案办理座谈会和调研。

在提案办理现场,省科技厅社发处、高新处、奖励办等处室负责人进行了认真而详实的答复,杨薇表示农工党省委《关于促进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建议》集体提案内容详实、建议具体、可操作性强,对促进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的建议,科技厅党组高度重视,列为科技厅重点办理的提案并进行限时办理,今天组织相关单位现场办理,旨在通过共同调研,一起商讨研究促进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好的思路,省科技厅下一步将通过更加科学系统的顶层设计,进一步落实好提案所提出的内容。

蒋秋桃对科技厅办理提案的速度及重视程度表示感谢,对提案的答复表示满意,希望科技厅尽快出台相关政策支持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表示农工党省委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民生、关注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各部门能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

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主任聂爱萍代表省政协提案委表示,将利用好政协这个平台,加强与党派、省政协委员及提案办理单位的联系,跟踪落实好提案办理的成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