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参政议政

省医保局到农工党省委办理集体提案《关于改进我省医保费用结算方式的建议》

2016-05-03 20:38:19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5月3日讯(通讯员唐雯静)4月29日,省、市医保局一行7人来到省委机关就省委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改进我省医保费用结算方式的建议》举行见面答复座谈会。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省政协常委、农工党省委常委、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教授、博导刘慧霞,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邱现平等参加提案答复座谈会。

省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管理服务局副局长孙兆泉、长沙市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管理服务局副局长周仲凯等对提案进行了详细答复,并表示提案答复不止于答复,而要切实的落实,让受保职工受到更优惠、更优质的服务。刘慧霞教授对医保局举行见面答复座谈会表示感谢,并建议重视和加大对离休干部的医疗保障。

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对省医保局高度重视提案表示感谢,对提案的答复表示满意,希望医保局站在解决问题的角度,彻底解决医保、医院、医药企业之间资金拖欠恶性循环的问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