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省政府参事室领导来我校调研

2016-06-16 15:28:41  来源:  作者:师大统战部

6月15日下午,省政府参事室主任李文才、副主任刘清君、参事业务处处长王岚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李民、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统战部部长陈云江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接待了客人。

李民对李文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我校任省政府参事室参事的六位教授在各自的专业研究领域造诣很深,影响很大,是我校教学科研的主力军和骨干,对学校发展做出了贡献。他指出,参事工作是教授服务社会的体现,也是学校社会功能的体现,我校一直十分重视参事工作,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将始终对参事工作表示关心和提供支持。

刘起军首先感谢省政府参事室对我校参事的重视、关心和厚爱;其次,他对我校六位参事能够始终以热情、投入、专注、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参事工作,充分发挥作用,为党和政府做出卓越贡献表示感谢;最后,他表示,学校将更多地关注、重视并做好参事这方面的工作,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及时做好各方服务,为参事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条件和保障;将加强与省政府参事室的交流和沟通,主动联系、汇报,认真执行省政府参事室的要求;将参事工作纳入学校的智库建设工作,促进成果共享。

我校周秋光教授、朱翔教授、徐飞雄教授、朱训德教授、贺清云教授就担任省政府参事的工作经历、调研成果等分别做了汇报,同时还各自分享了工作心得与体会。他们建议,要推进数据库建设,加强资源共享;要定期召开座谈会,加强参事与学校的交流;要提高参事业务素质,充分发挥参事作用;要结合省政府参事室与学校的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

李文才对各位参事的付出和学校对参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六位参事的使命感、责任感及专业水平,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发表了看法。他说,我校参事团队积极参与参事活动,成绩显著,直接对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