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民盟社会服务跨省合作再添亮点

2016-06-23 08:32:44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省直郴州支部)经民盟省委牵线搭桥,6月17日下午,民盟东莞市松山湖支部在郴州市宜章县第一中学举行了“莞盟助学行?宜章站”助学活动。活动由东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东莞市委主委朱伍坤带队。民盟湖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陈雅云、省直郴州支部主委彭经珂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盟东莞市松山湖支部主委李玫介绍了“莞盟爱心基金”和“莞盟助学行”情况。秉承“做好事,做实事”的精神,民盟东莞市委把“助学行”作为第一个社会服务品牌全力推进,专门成立了“莞盟爱心基金”,发动广大盟员和社会热心者踊跃捐款。 “莞盟助学行”于 2013年11月5日正式启动,先后在广东、青海、吉林、湖南等地建立了助学站。此次活动,为宜章县第一中学36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彭经珂表示,非常欢迎和感谢东莞民盟来郴助学行,此次活动既加强了郴莞两地盟员的学习和交流,既树立了民盟的良好形象,又扩大民盟在郴州市的影响力。

陈雅云在与朱伍坤交流中表示,近年来,湖南民盟重视与沿海发达省市在社会服务方面加强合作。希望湖南、广东两地盟员多进行交流活动,共同为两地盟员发展及社会服务作贡献。朱伍坤表示愿意与湖南民盟共同举办“助学衡山行”。

宜章县县委、县政协、县教育局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