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赴双峰县甘棠镇开展支教助学调研

2016-06-24 09:50:51  来源:  作者:师大统战部

为充分彰显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积极投身统一战线参与精准扶贫活动。6月22日,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在主委李桂梅教授带领下,赴双峰县甘棠镇开展“同心乡村支教助学行动“实地调研考察,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云江、离退休处处长银海强一同参加考察活动。

李桂梅教授一行不顾烈日酷暑,马不停蹄先后走访了金家小学、丰稼小学、桃林中学等八所农村中小学,深入课堂、教师办公室、师生宿舍、食堂,对乡村学校的教学现状、生活条件、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细致考察。
    下午的座谈会上,甘棠镇中心学校的贺红琼校长代表甘棠师生向民盟师大委员会以及相关单位分别赠送锦旗。之后双方就如何提高甘棠中小学教育质量、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拓宽教师的教学理念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就将要开展的扶贫支教系列行动的方向、具体项目、步骤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活动,是民盟师大委员会落实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六个一”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统一战线参与精准扶贫、服务社会的良好风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