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南华大学部署推进“两学一助”学习教育

2016-06-27 08:45:11  来源:  作者:

6月24日下午,南华大学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座谈会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在视频会议室举行。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

阳小华在会上部署了“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明确了学习教育的宗旨、学习教育的内容、学习教育的步骤措施和要求。

会上,王汉青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把“两学一助”学习教育落实落地。他希望统一战线在学校提质升级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围绕“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思路,积极参与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助力新湖南、新衡阳建设,助力学校改革发展。

会议贯彻“两学一助”落实落地的要求,听取了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贾德江等13位同志在会上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出建议30余条,并表示将尽心尽责,发挥统一战线在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学校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此前,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关于“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和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的实际,印发了《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精神的通知》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编辑了学习资料,搭建了学习平台。

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民主党派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