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参政议政

省发改委到农工党省委机关办理提案答复

2016-06-28 11:38:27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曹雄)6月27日上午,省发改委工业处就农工党省委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第0025号提案《关于促进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建议》来农工党省委机关进行见面答复。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农工党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邱现平,省发改委工业处处长欧阳晓风,省发改委工业处调研员、副处长郭建业参加答复座谈会。

在听取了农工党省委对提案提出的背景的介绍后,省发改委工业处调研员、副处长郭建业从“加强规划、政策制定、项目支持”三个方面对提案进行了答复。省发改委工业处处长欧阳晓风认为提案提得非常好,很专业。目前,我省正处于工业转型升级和全面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关键时期,全省正在寻找和培养新的增长点,提案的提出让省里找到了医疗器械产业这个突破点。发改委会在规划上将其作为重点,在政策上给予倾斜、在项目上给予实实在在的支持。同时,也建议农工党省委继续关注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

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代表农工党省委对省发改委高度重视提案表示感谢,对发改委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对提案的答复表示满意,医疗器械产业是很有潜力很具潜质的产业,希望在发改委的支持下,医疗器械产业能够实现快速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