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直第一片组文明单位复查汇报会在省委统战部举行

2016-06-29 18:21:14  来源:  作者:



6月28日下午,省直第一片组文明单位复查汇报会在省委统战部举行。省直工委宣传部部长、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向智勇、省直机关文明办副主任周圣平以及省委办公厅、省委统战部、省委组织部等19家单位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和平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向与会的省直机关复查组领导、其他兄弟单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会议由省直第一片组组长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具体负责人、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盛完善主持,并作了部机关文明创建工作专题汇报。

会上,省直机关复查组集中听取了第一片组19家单位近两年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并实地查阅了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台账。省直工委宣传部部长、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向智勇对各单位复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向智勇指出,各单位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能紧扣当前中心工作开展文明创建,做到方案齐全、措施有力、活动经常、内容丰富,有力推动了各单位中心工作。对于今后的文明创建工作,向智勇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一是认识要深化一点;二是重点要突出一点;三是特色要鲜明一点,并希望各单位在下一步的文明创建工作中确立新目标、创造新亮点、再上新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