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县召开侨情调查工作会议

2016-07-06 15:20:2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6日讯    6月29日,安乡县召开全县基本侨情调查工作会议,安乡县政府副县长姜建渠、市侨联秘书长王贤成、县侨联主席王峥、县政府办副主任卢光顺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县直单位以及市属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侨联主席王峥宣读了《安乡县基本侨情调查工作实施方案》,市侨联秘书长王贤成作了侨情调查辅导报告。

  副县长姜建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基本侨情调查是用好用足华侨资源、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营造调查氛围,广泛宣传侨情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掌握社会动态,提高群众参与意识。在调查过程中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正确处理进度与质量的关系,防错、防漏、防假,保证侨情调查资料的真实性。最后要做好调查数据的合理运用,加强联谊联络,拓宽对外交流渠道,积极引导侨界力量为安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