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

2016-07-06 10:44:1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常德统战网7月6日讯 [通讯员  袁婕]  7月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依次发言,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畅谈了下半年工作计划,重点总结了党派换届工作经验,体现了各自的特色亮点。

  李学明副部长指出,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上半年的工作扎实有效,有亮点、有特色。特别是在各民主党派市委的高度重视下,我市在全省率先圆满完成了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得到了中共常德市委主要领导和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委统战部的高度认可,为我市各领域的换届工作开了好头。

  李学明副部长对各民主党派市委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把工作重点放到政党协商、参政议政专题调研、“两学一助”专题教育、民主监督、对口联系、组织建设发展等方面,号召各民主党派市委踊跃参与常德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活动,积极投身精准扶贫等市委中心工作,争取在下半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