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

2016-07-11 11:14:5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11日讯 [通讯员 郝丽霞]  7月8日,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两学一做”第二期专题“讲规矩,有纪律”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和讨论。

副部长杨帆作中心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同时指出“讲规矩,有纪律”要把握“坚守底线,抓住长线,追求高线”三个层次。讲话蕴含深刻的哲学思想,用中国传统的思想文化精粹激励干部职工,首先要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服从、在行动上讲纪律;其次要做到“知行合一”,将“讲规矩,有纪律”自觉融入到人生锤炼中;最后要做到有担当、有激情、干大事、成大事。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依次发言,回顾了当初的入党志愿,切实结合自身思想和成长经历,深刻地剖析了对“讲规矩,有纪律”的认识和体会,对实际工作中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提出了意见和举措。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工委书记鲁晓凤在听完发言后指出,此次专题学习讨论准备充分,发言内容扎实,讲话结合个人思考,很有针对性,很有教育意义。她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严格遵守“讲规矩,有纪律”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更好地担当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七章、第八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有关通知,以及部分违纪典型案例。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工委书记鲁晓凤讲话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帆作中心发言 

学习讨论现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