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科技学院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6-07-11 10:36:3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湖南科技学院:熊玲芝

 7月7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顺华,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副校长郑山明、李常健出席,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主持。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委员,何丽萍博士当选为首届会长。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发来贺信,认为这是加强和改进无党派知识分子工作的有益探索,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表现,是落实科教兴湘的有效举措,希望该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践行“十三五”规划凝心聚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陈弘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数量多、层次高,在教学、科研、管理中涌现出了张京华等一大批优秀代表人士。他希望知联会充分发挥教育引领、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人才基地作用;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切实做到爱国、爱校、爱岗,站在学校发展的全局高度,助力学校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和特色发展。

邓小明希望学校知联会加强思想引领,在增进共识上下功夫;在凝聚力量上下功夫;在汇聚人才上下功夫,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韩顺华对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分享了市知联会的成功经验。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和《湖南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会选举办法》。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直属党组织统战委员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