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民盟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支部成立

2016-07-11 10:29:32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胡灿)7月8日上午,民盟湖南省委直属都市职业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都市职院召开。湖南省政协常委、湖南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理事长吴芳亲自为大会送来了祝贺词。

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卓伍泉主持。会上,熊劲松代表支部筹备委员会向大家介绍了都市学院支部筹备情况。盟省委组织处长徐智宣读了民盟省委关于同意成立民盟湖南都市学院支部的批复。熊劲松任支部主任委员,汪群娣,钱洪任支部委员。学院民主党派代表林亦农教授参加会议并对支部成立表示祝贺。

胡颖向新成立的民盟都市学院支部授章并讲话。她对都市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院党委给予支部及支部盟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对盟员开展盟务工作所需的时间、场地、资金等给予大力支持。同时要求支部盟员要立足本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要加强盟史盟章及统战理论的研究学习,加深对民盟的了解;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要努力做好组织建设,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民盟组织。

都市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月花,常务副院长卓伍泉在会上讲话,表示民盟都市学院支部的成立是支部盟员政治生活的新开始,是学院统战工作的新成果,也是政党合作在都市学院的新实践。同时表示对支部活动所需的时间、场地、资金等方面将给予支持和解决。希望支部盟员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围绕学院发展大局献计献策,为学院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都市职业学院所有在校校级领导,盟省委组织处副处长郑灿军,都市学院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