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启动“主委联基层,支部亮特色”系列走访调研活动

2016-07-13 22:52:33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贾天洋)为加强自身建设力度,服务基层组织建设,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启动了“主委联基层、支部亮特色”系列走访调研活动。712日,市委会主委、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健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带领市委会机关干部深入农工党安乡支部、津市市委会,倾听基层组织党员心声,征求大家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指导基层组织发挥优势开展各项工作。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同志及基层组织所在区县(市)统战部领导参加。座谈会由陈钰主持。

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安乡支部主委侯湘兰,农工党津市市委会主委、津市市人民医院手术中心主任王双全分别作了半年工作总结,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设想。

安乡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和津市市委部分骨干党员向组织汇报了思想状况和履职情况,向“娘家人”倾诉了心声和诉求,并对市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共安乡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龚佑忠、中共津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齐绍瑛分别对两个基层组织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协助党派组织开展工作。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钟黎希望农工党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要着眼长远,参政议政要富有成效,社会服务要展示特色。

杨健全对党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一一作了回应,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全部打收条接受。他代表新一届市委会向大家作出“六个决不”的郑重承诺:举旗引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决不动摇;薪火相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农工党员的优良传统决不含糊;建言献策,立足常德的长远发展决不眼浅;创新转型,转换服务方式的信心决不减弱;关爱党员,提升服务质量的力度决不打折;整章建制,加大规范管理的步伐决不停止。他希望,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握机遇讲政治,增大格局讲创新,立足本职讲奉献,组织建设要创新,完成任务要尽力,关爱党员讲责任。

市委会主委杨健全诚挚的态度、满腔的热情打动了在座的各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农工党员的身份,切实履行好作为农工党员的责任,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助力建设“五个常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