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两学一助”重实效 湖大致公浏阳行

2016-07-13 18:08:33  来源:  作者:

7月6日,为响应致公党湖南省委“两学一助”号召,致公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专家组一行12人在主委成艾国教授率领下,前往浏阳制造产业基地管委会进行现场考察及项目对接座谈。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湖南法泽尔动力再制造有限公司、宇环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和长沙安靠电源有限公司。专家团成员在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讲解下,走访了这些企业的生产厂区、研发部门,听取了企业企业介绍,交流了相关技术和管理问题。

现场考察后,专家团一行来到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会议室,与基地管委会以及基地企业代表举行了项目对接交流座谈会。致公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成艾国教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构想,希望通过此次项目对接,整合湖南大学致公党党内资源、湖南大学以及长沙高校的人才资源,实践“两学一做”,助力浏阳发展,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和民主党派服务社会新模式。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管委会书记周凯同志从园区概况、主导产业、工作思路、以及合作意愿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产业发展情况。湖大专家团成员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术业专攻和优势特长,专家团成员们充分表达了与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合作能力和合作意愿。

参与座谈会的8个企业的代表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代表非常坦诚地提出了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遇到的新产品研发、生产工艺控制、融资、产权、法律等方面的种种问题,专家团成员发挥各自优势,或当场释疑解惑,或表达合作意向,气氛十分融洽。这支涵盖汽车设计制造、3D打印与智能制造、再制造、法律、投融资、知识产权、企业文化、企业形象策划等多方面的专家团成员们充分表达了与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合作能力和合作意愿。

湖南大学统战部张坤副部长在座谈会上表示,非常支持致公党组织的这个对接活动,希望能把该活动做大、做好,注重实效,做出影响力,湖南大学统战部将为该活动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