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常德市委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 活动

2016-07-13 15:44:2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13日讯 [通讯员  杜鹏 姚伟胜]  为响应民革中央关于继续组织好“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 活动的号召,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换届后民革市委新进班子成员及党员骨干的革命传统教育,7月6日至10日,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德市委主委陈位明带领常德民革党员骨干一行9人,赴上海开展了“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 活动。 

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瞻仰上海宋庆龄故居 

参观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 

  民革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宋庆龄故居、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鲁迅纪念馆等,缅怀先辈的革命历程,追忆战火纷飞的抗战时代。通过活动,使民革党员深刻感受民革前辈的崇高思想境界和优良传统,增强作为民革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与决心。

  期间,民革常德市委拜会了民革上海市委,进行了工作交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