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常德市委召开“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7-15 15:24:22  来源:  作者:

7月14日,致公常德市委在常德芷园宾馆召开了“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委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各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副主委徐岚主持,专职副主委胡碧波传达了致公党湖南省委和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从怎么认识“两学一助”,怎么理解“两学一助”,怎么落实“两学一助”等三个方面,对“两学一助”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副主委黄明军宣读了《致公党常德市委“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学习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翦凝刚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致公党章程》,党员代表就如何落实“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主委杨成英强调指出,全体致公党员要以“两学一助”为总揽,认真履行党派职能,为新常德新创业再做新贡献。“两学一助”,基础在学,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追寻先烈足迹,学习传统美德;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自身问题为目的的学,结合自身实际,剖析产生原因,做到对症下药;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方面面全面的学,通过自主学和集中学相结合、理论学和实践学相结合,使学习活动即有政治性,又有艺术性;要有成效,充分展现学习成果的学,通过撰写学习心得,参加学习效果演讲赛,展示出学习活动的高质量、高水平、高影响。“两学一助”关键在做,要知行合一,层层示范,层层看齐,守纪律讲规矩,维护党的形象,展现党员的风采;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个人利益统一在群众利益,统一在社会利益,统一在国家利益;要以学促助,落到实际工作中,调研工作要上台阶、出成果,社会服务工作要有亮点、有品牌,组织发展工作要有质量、有标准,海外联谊工作要特色、有成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