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

2016-07-18 17:39:36  来源:  作者:皮艳玲
(三湘统战网7月18日讯 通讯员皮艳玲)7与11日,九三学社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结合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提出的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湖南”(简称“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前往湖南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进行考察学习。

唐承丽主委介绍了“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的内涵、意义与要求,通报了2016年“六个一”工作计划,介绍了新入社的九三成员,强调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的重要性。

社员们考察了湖南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及相关企业,并与相关领导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望城区发改局领导介绍了望城区“十三五”发展规划。

九三专家、教授们加深了对“助力新湖南”发展的深刻认识,与科技园相关部门取得了共识,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九三成员学历优势与学科优势,为湖南高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得到湖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与望城区发改局的大力支持,九三学社湖南师大委员会30余名社员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特别是颜家壬、陈传淼等老一辈九三社员的参与为年轻的“九三人”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