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常德市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6-07-18 16:43:42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彭梅华)7月15日上午,民盟常德市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澧县瑞高酒店召开。盟市委委员,各专委会拟任主任,市直基层组织负责人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傅绍平主持。

傅绍平在讲话中强调,盟市委的各项工作都要讲政治、讲规范、重创新,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会上,她亲自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了盟市委“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并对做好“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提出了“七个一”的要求。

换届后,盟市委在搞好政治交接的同时,狠抓盟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这次会议宣布或审议通过了一批盟市委工作制度和盟市委机关管理制度:宣布了《盟市委主委、副主委及秘书长分工》、《盟市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岗位调整方案》和《盟市委机关干部联系专委会和市直基层组织分工》;审议通过了《盟市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委员职责》、《盟市委专委会工作制度》和《盟市委专委会设置和负责人名单》。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常德市委2016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和《盟市委议事规则》。专职副主委刘丽艳对盟市委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开展的政党协商、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大家在座谈时畅谈今年来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对盟市委工作提出不少好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认真履职,不辱使命。

傅绍平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自觉学盟史,学理论,学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感受作为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素养;要了解国情、市情,关注经济形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履职水平;要处理好本职和兼职的关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保持和发扬民盟的光荣传统,传递正能量,和谐奋进,增强合力,促进新一届盟市委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得到了中共澧县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会前,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荩等县领导还亲自陪同全体与会人员对澧县体育中心、县人民医院、澧州文庙进行了调研视察,让大家深切感受了澧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风貌。

盟市委副主委陈集亮、杨莉、李宝斌出席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