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澧情?家乡梦】系列报道二:常德市政府设欢迎晚宴为台湾乡亲接风洗尘

2016-07-18 11:24:3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18日讯 [通讯员 薛安团 黎军]  7月15日,常德市政府举办欢迎晚宴,为参加“沅澧情?家乡梦”常德籍台胞及后裔返乡行活动的台湾乡亲接风洗尘。

  欢迎晚宴由常德市台办副主任张琳主持;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华做重要讲话;常德市台办主任王宏斌、常德市妇联纪委书记金桂兰出席晚宴。 

 

  副市长陈华女士致欢迎辞,她代表常德市委、市政府和常德市民欢迎台湾乡亲的回来,并介绍了近年来家乡的发展变化和常台交流合作情况。她满怀深情地说,长期以来,在台常德儿女秉承重情重义、吃苦耐劳、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优良品质,艰苦创业,奋力拼搏,在岛内社会各个领域创造了良好的业绩,在台湾社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作为“娘家人”,由衷地替她们感到高兴和骄傲。她希望在台的常德乡亲能够经常带着自己的亲朋好友回家乡看看,领略一下家乡的山水田园,品尝一下家乡的香茶老酒,感受一下家乡的城乡变化,把常台亲情的接力棒一代一代传下去;希望海峡两岸的常德人携手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把共同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参访团团长、台湾湖南常德同乡会会长肖云霞女士表示,家乡的发展变化令所有在台乡亲感到惊喜和骄傲。这次返乡省亲是继去年来第二次回乡,非常感谢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餐叙前,台湾乡亲们一起演唱《我们都是一家人》,用歌声来感谢常德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的热情款待,用歌声来温暖晚宴现场的气氛,拉近和家乡人民的距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