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常德市委召开二届二次市委扩大会议

2016-07-18 11:21:3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18日讯  [通讯员 许晓]  7月14日,致公党常德市委在常德芷园宾馆召开了二届二次市委扩大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致公党市委主委杨成英,专职副主委胡碧波,副主委黄明军、徐岚及二届市委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各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职副主委胡碧波代表致公党市委作了半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上半年,在致公党湖南省委和中共常德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及在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致公党市委一班人带领全体党员齐心协力,积极履职,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成效比较显著。一是自身建设呈现出新气象。按照致公党湖南省委和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关于换届工作的统一部署,致公党常德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于5月18日隆重召开,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得到了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和代表的一致认可。二是宣传工作初见成效。半年来,先后有70多篇工作动态报道和社情民意在中央、省、市各级网站和报刊发表,2篇新闻稿件分别在人民政协网和人民论坛网发表,13篇在三湘统战网发表,完成了2篇致公党省委关于“互联网 党派工作”征文和3篇市政协关于“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理论研讨文章。三是参政议政工作成果显著。致公工作组政协委员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提交了10多件提案,均被市政协立案采用。社情民意《当前乡镇年轻干部流动存在四大问题需引起重视》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全面启动了“关于加快开放性经济发展”课题调研。四是社会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品牌优势,通过送医送药送文艺进社区,送温暖进贫困村等系列活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半年来,先后组织了14次社会服务活动,受到了老百姓的普遍欢迎,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反响。五是积极投身“四同创建”,招商引资初见成效。下半年,致公党市委将主要围绕“两学一助”开展工作,重点抓好课题调研、考察发展新党员、组织青年海归发展论坛、精准扶贫、“致公微善风”班签约等工作。

  致公党市委主委杨成英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上半年,通过全体党员的齐心协力,致公文化特色不断鲜明,组织凝聚力不断增强,社会服务品牌不断擦亮,党派影响力不断扩大,班子建设全面加强,办公室工作更加规范。她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为中共常德市委、市政府“一个中心、三个迈进、五个常德”的战略目标献智出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