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湖南汉寿商会成立

2016-07-19 17:13:4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19日讯 [通讯员 黄林霞] 2016年7月16日下午15时30分,深圳市湖南汉寿商会成立揭牌仪式在深圳市五洲宾馆华夏厅隆重召开。县长杨昶率团与深圳市湖南汉寿商会成员单位、深圳市各兄弟商会、深圳市新闻媒体单位共4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会上,汉寿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昶,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党组书记、深圳市湖南商会会长廖克勤共同为深圳市湖南汉寿商会揭牌。廖克勤同志为深圳市湖南汉寿商会第一届理事会荣誉会长李志平、会长周宏泉授牌,名誉会长、会长向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廖克勤、李志平、周宏泉、在座的顾问和嘉宾代表、兄弟商会代表等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及诚挚祝贺。县长杨昶代表汉寿县委、县政府致辞。

下午17时,揭牌仪式完美落幕,在深圳商界引起强烈反响。与会人员共同参加了“聚合 求索 生长 回馈”的为主题的答谢晚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