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绍业到武陵区开展“访民企、办实事、强信心”调研活动

2016-07-20 15:39:0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20日讯 [通讯员 张流火]  7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雷绍业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工委书记鲁晓凤,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一行6人到武陵区开展“访民企、办实事、强信心”调研活动。市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雷绍业讲话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工委书记鲁晓凤参加走访调研 

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参加走访调研 

  此次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旨在深入非公企业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鼓劲加油、提振信心、了解情况、反映诉求、提出建议,推动党委、政府有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常德市天马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和湖南珠峰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现状、发展规划以及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现场 

武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袁文汇报工作情况 

企业家代表发言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武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袁文汇报了武陵区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与会的8家非公企业家代表就本行业、本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气氛十分热烈。 

 

 雷绍业指出,武陵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在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各非公企业家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复杂形势,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上取得的进展也值得肯定和赞赏。

  雷绍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战系统各单位要充分发挥作用,确保党委(党组)带头学、引导统战成员深入学、推动社会各界广泛学,广大非公企业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信心、增强动力、增强水平,将企业做大做强;要着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转型升级,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提振发展信心、推动政策落地、强化服务引导,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努力建设一支优秀企业家队伍,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