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企 办实事 强信心】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赴常德市温州商会

2016-07-20 15:35:1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20日讯 [通讯员 刘晶]  7月15日,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一行到温州商会开展“访民企、办实事、强信心”调研活动,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征集对推动常德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张业梅一行首先来到常德兴隆建材市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认真听取了公司关于常德兴隆国际物流中心项目的情况汇报。随后,来到湖南创业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参观了标准化车间,了解产品的工艺特点、生产用途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召开了“访民企、办实事、强信心”调研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常德市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黄志平对商会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常德市久光国际商厦、湖南省天和建材有限公司等9名非公企业的负责人围绕座谈主题汇报了企业面临的困境和难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张业梅指出,此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政协民建工商联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摸清常德非公经济目前的发展状况,征询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打下基础。她要求,商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进一步加强商会组织建设,在班子建设、服务平台、会员活动等方面积极实践,不断提高商会凝聚力,提升服务水平;要积极引导商会企业履行好自身的社会责任,坚持利义兼顾、以义为先,推动非公企业积极参与“一企一户”、精准扶贫等活动,努力建设一支优秀的企业家队伍。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明中主持座谈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